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人造石、人造石洗衣柜,你了解多少?

    时间:2018-08-08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家庭装修做卫浴、洗衣柜,都离不开人造石,人造石是一种新型石材,并且非常广泛的运用于家庭装修之中,性价比非常高。 那么什么是人造石?人造石一般可以应用于哪里? 

    人造石是以不饱和聚酯树脂为黏结剂,配以天然大理石或方解石、白云石、硅砂、玻璃粉等无机物粉料,以及适量的阻燃剂、颜色等,经配料混合、瓷铸、振动压缩、抽真空等方法成型固化制成的。 与天然石材相比,人造石具有色彩艳丽、光洁度高、颜色均匀一致,抗压耐磨、韧性好、结构致密、坚固耐用、比重轻、不吸水、耐侵蚀风化、色差小、不褪色、放射性低等优点。具有资源综合利用的优势,在环保节能方面具有不可低估的作用,也是名副其实的建材绿色环保产品,已成为现代建筑首选的饰面材料。 人造石的用途 

    1、台面:洗衣柜面、卫生间台面、餐台、写字台等。 人造石兼备大理石的天然质感和坚固的质地,陶瓷的光洁细腻和木材的易于加工性。它的运用和推广,标志着装饰艺术从天然石材时代,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人造石石材新时代。

     2、台盆:洗脸台、洗衣柜、洗菜盆等具有不易碎、易保养、耐旧、永远亮丽如新的特点。 人造石的使用注意事项

    一、勿在台面上直接放置高温物体。在放置高温物体时,应在放置物品下加带有橡胶脚的支架、隔热垫等其它隔热材料; 

    二、勿在冷水冲洗台面后立即用开水烫,以免人造石台面会因短时间内骤冷骤热面炸裂; 

    三、勿在台面上直接拖动较重物品,以便保持台面光洁美观;

    四、勿把台面作为菜板直接切、剁各类物品; 

    五、勿让重物或者利器冲击人造石表面,以防留下痕迹;

     六、应避免台面与一些有机溶剂接触,如去漆剂、含丙酮的去光水、松香水等,均可能伤害到台面的光泽平整,造成污斑。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