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需要洗衣柜手洗的衣物分类

    时间:2018-08-09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现代洗衣柜是集搓衣板、大水池、水龙头、储物抽屉等一体的家居品,方便进行家庭衣物的手洗。在洗衣服过程中进行揉搓动作的时候轻松不费力,满足了不同衣物的各种手洗需求。

     婴儿衣物 儿科专家建议,婴儿衣物最好是手洗。婴儿一般免疫力较弱,其衣物要多加小心。洗衣机的内部比较潮湿,容易滋生腐生性霉菌,不宜清洗婴儿衣物。

     贴身衣物 贴身穿着的衣服对于卫生要求比较高,因此最好能够把这些贴身穿着的衣物用手洗,如果使用洗衣机来清洗,那么很容易造成衣物清洗不干净,从而对皮肤带来灼热或是过敏的情况发生。 

    毛料衣物 毛料衣服不少部位用针纤缝,衬布多是棉麻类织物,在洗衣桶中旋转翻滚会因为吸水后收缩率不均而变形,影响美观,牢度下降,所以不宜在洗衣桶中水洗。

     丝绸类衣物 丝绸衣物质地薄软,后磨性差,在高速运转的洗衣桶内洗涤极易起毛,甚至在表现结成很多绒球,干后再穿很不雅观。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