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实战演练 防患未然——公司举行全员消防疏散逃生演习

    时间:2018-08-09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浙江恩得瑞工贸有限公司于8月2日下午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及现场灭火演习。



    下午5点,消防演习正式开始,公司各部门消防安全员及义务消防员等50多人到达公司操场后,首先由消防安全责任人方总对公司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了解火灾的基础知识,并对参与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然后安排各部门人员现场实操灭火。


     


    为及时掌握和体验真火的灭火方法,各车间员工都争先到现场拿灭火器,拔掉安全栓,一手拿捏着压把,一手提着灭火器喷嘴,对着烈火根部均匀喷洒,参与演习的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灭火实操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模拟灭火演习,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同事也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灭火逃生自救技能。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