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浣衣阁洗衣柜的作用之大

    时间:2018-08-14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当洗衣柜被更多的家庭接纳,家家户户在购置洗衣柜的时候更需要多加考虑。选择一款合适的实用的洗衣柜,能成为家庭的好帮手,反之就成了一件普通摆设。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选购洗衣柜的五大要素。




    一、洗衣柜的作用 生活条件的提升,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而每天都与身体亲密接触的内衣内裤的卫生状况,对于现代人来说就尤为重要。不可以与外套一起放洗衣机里洗,避免细菌的传播。又如男式的高档衬衫放洗衣机里一洗都变形了,只有手洗才会延长寿命,才能保持有型! 总结下:现代洗衣柜的功能是 集搓衣板,大水池,方便进行小衣物的手洗。



    1、空间性 一般家庭都会把洗衣柜安置在阳台或者浴室。这样既节省空间,方便使用,也易于清理。但是阳台和浴室两处很多时候都不会有刚好合适的空间,因此安装洗衣柜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空间性,更不能因为安装洗衣柜而多了一处卫生死角,所以如果摆放位置有墙体或者水管阻碍,我们可以提供定制专业切角的洗衣柜,包括加高、切角、后接板,可以令洗衣柜与空间能够完美结合。




    2、功能性 洗衣柜是一款功能型家具,是否有足够的功能配置非常重要。一款好的洗衣柜应该具备:洗衣机摆放柜、各式储物功能柜、大容量洗衣盆、一体式搓衣板、流水槽、360°旋转龙头、挡水边等,洗衣柜能完美塑造洗衣空间外,具有强大的功能才能保证洗衣柜的便捷和实用性。



    3、耐用性 柜体的材质是否符合家庭需要。柜门门板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高度是否足够。开合门的锁扣是否安装稳妥,其他配件安装是否稳固方便,在购买前都是需要仔细查看的。




    台盆主要功能就是洗衣,因此会有大量流水。台盆的材质是否具备抗压,易清理,抗腐蚀等性质;龙头下水是否安装稳妥,是否有防漏水处理都需要确认清楚。 4、美观性 目前洗衣柜的主体样式都比较类似,玉石洗衣柜的颜色接近或与天然玉石一致,铝材系列洗衣柜及吊柜与高档的实木家具颜色一致,各类的家装风格都能满足,最为关键的是可以任意的非标定制,使得业主的品味能够通过洗衣空间得到最美的诠释。



    5、环保性 是否选用绿色环保材料也是目前人们对家居考量的一个重要因素,而对于洗衣柜而言,不仅仅在材质上选择环保材料,台盆是否在细节上保证节水也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贴心的洗衣柜台盆上会设有干湿分离区,流水槽和流水斜面,不仅方便清理,也为节水做出了一定贡献。玉石洗衣柜的材质源于纯天然的玛瑙粉,并通过了专业机构的检测;铝材系列更是通过了瑞士SGS的检测。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