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分享好的浴室柜都那些特点

    时间:2019-04-17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好的浴室柜都那些特点呢?解决收纳,从功能转移开始

    收纳不会凭空产生,而是随着功能出现。当你在抱怨卫生间收纳不够,有可能是功能过载的另一种表述。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把一部分功能转移出去。

    不可转移功能附带的收纳

    卫生间有几个无法转移出去的功能,光是这几个功能附带的收纳就已经很多了。除了四分离可以把上厕所、沐浴、更衣、洗面需要的物品平均分散在每个小空间,大多数干湿分离、三分离、和洗手台外置的卫生间收纳主力依然是浴室柜。

    收纳跟着功能走才是最方便的,最应该呆在卫生间的物品有哪些呢?那就是和刷牙、卸妆洗脸、洗澡、上厕所、打扫、更衣这6个功能相关的所有要用到的东西。以下物品计算方式以家庭(2-3人)为单位,来看看一家人的卫生间到底有多少件东西。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