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分享为什么要在阳台装洗衣柜

    时间:2019-06-13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当下在阳台放洗衣机,是很多人的选择,洗完衣服后直接在阳台晾晒,也是阳台放洗衣机的便捷之处。嵌入式洗衣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满足了功能上的需求,而且给空间增添了美观性。

    1、充分利用空间

    在阳台安装洗衣柜最提倡的方法是根据户型和阳台格局定制。在定制洗衣柜之前,购买好洗衣机,根据洗衣机的尺寸来定制洗衣柜,最大程度上利用好空间。
    2、隐藏阳台管道
    一些管道、承载墙、横梁等一般都在阳台上,这些布局严重影响了阳台的美观性,装一个洗衣柜,把它们隐藏起来,使得洗衣机有了专门的空间,更增加了美观性。
    3、增加储物空间
    在家住的久了,东西也就越来越多了,收纳的需求日益增强。洗衣柜的设计正是满足了这个需求,在满足储物功能的基础上,在观感上更加有设计感。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