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分享阳台洗衣柜安装注意事项

    时间:2021-01-08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阳台洗衣柜近几年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却不知道要注意什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下阳台洗衣柜安装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1.插座

    插座位置要设置在洗衣机电源线够得到的地方;

    插座要设置通电断电开关,毕竟阳台可能会有雨水被吹进来,以免雨水对开关造成影响;

    阳台插座必须是三相插座。不同于三孔插座是单相插座,三相插座有四孔或五孔,具有防雨、防尘、防止家电漏电危害的优点。

    2.上下水位置

    根据阳台的实际情况,洗衣机水龙头的位置要紧挨在洗衣柜旁边,便于进水管与水龙头的连接;

    下排水型洗衣机排水管高度(距洗衣机安放面)应低于10cm,避免造成排水不畅,需加长排水管时,长度应不大于1.5米,加长后连接处用密封胶带密封好;

    上排水型洗衣机排水管高度应放置于80-120cm处,避免造成边进水边排水的情况。另外,若是使用上排水型洗衣机,尽量用泡沫少的洗衣液,因为上排水的水泵可能抽不到泡沫,留在洗衣机内造成二次污染。

    3.通风防晒

    在阳台安装洗衣柜的时候要最好防水和防晒工作,一般的洗衣柜长期在阳台被阳光暴晒,不仅会变色,而且日晒雨淋,很容易减少洗衣柜的使用寿命,所以不仅要安装窗户,即使有窗户也要在有洗衣柜的一侧安装一个窗帘,做到双保险这样才能延长寿命。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