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衢州星品牌之恩得瑞:洗衣空间定制领军品牌

    时间:2022-08-10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恩得瑞,专注于“大宅·洗衣房定制”和“生活阳台定制”,因对空间的极致利用和场景化引导而广受赞誉,成为洗衣空间定制领军品牌。诞生于浙江衢州的恩得瑞,具有明显的衢商特征,求利而不唯利,趋利而不忘义,敢于创新,诚实守信。在衢州卫浴产区形成之际,恩得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衢州其他头部卫浴企业合力汇成衢州卫浴行业崛起的“中坚力量”。

     

    image.png

     

    扎根于洗衣空间,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自2014年创立以来,恩得瑞便始终扎根于洗衣空间,秉承“创新、精致、谦和、担当、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提出的全新洗衣空间解决方案,不仅集洗、晾、通、消毒、储存等功能于一体,还可以围绕用户的某一需求,将空间打造为特定的使用场景,比如宠物阳台、休闲书吧,满足了用户对空间利用、空间美化和场景使用的多样化需求。

     

    image.png

     

      用专业成就品质,用“匠心”打造精品

    在品质方面,恩得瑞设立严格的品质管控制度和生产管理流程,并打造了一支先进的生产管理团队,确保每一件产品都符合出厂标准。凭借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恩得瑞以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将国内外先进工艺及技术融入家居文化,成功打造了众多洗衣柜、洗衣空间精品。

     

     image.png

     

    多项大奖傍身,树立行业典范

    恩得瑞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推动洗衣柜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先后荣获“全国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精工匠心优秀奖”“2020洗衣柜十大品牌”“2021洗衣柜头部品牌”“2020产品质量金奖”等多项行业大奖,并当选为中国建材家居洗衣柜联盟主席单位。

     

    image.pngimage.png

     

     立足小产品,着眼大格局。恩得瑞在不遗余力地推动智能大家居产业的同时,也在积极助力衢州卫浴产区的形成。8月8日,衢州首个产业联盟会议——衢州智能·定制产业联合会筹备大会暨衢州卫浴产业链产区论坛即将举办。作为衢州卫浴行业中坚力量,恩得瑞对本次大会的举办,给予大力支持,并与衢州卫浴行业其他头部企业携手,打造衢州卫浴产区,共筑衢州卫浴‘智能·定制’标签”。8月8日,恩得瑞邀您莅临衢州,共同见证衢州卫浴新产区崛起!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卫浴新闻)自媒体或个人,不代表卫浴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