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洁具说说浴室柜的那些事

    时间:2018-07-04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浴室柜是很多家庭都会安装的家居用品,它们通常都会被安装在卫生间里面,一个优质的浴室柜不仅仅只有浴室柜的用途,它还能作为一个装饰美化卫生间的形象。但是卫生间潮湿的空气很容易影响浴室柜的寿命,下面温州浣衣阁就来说说浴室柜的那些事。

    一、首先,在选择浴室柜时,品牌很重要。

    市面上的浴室柜品类繁多,因此在挑选时我们很容易会感到迷惑。一般对于一个好的品牌而言,质量方面、售后方面都更有保障。在拿到浴室柜后,首先要检查一下表面有没有磕碰的痕迹,如果有,及时找商家退换。

    二、在浴室柜上安装洗手盆时,一定要用玻璃胶把接缝的地方封住。

    防止水汽通过缝隙进入到柜子的内部,导致整个存储区间潮湿,进而材料变形,甚至散发异味。此时的浴室柜不仅不能起到收纳作用,还会影响一整天的心情。

    三、为了减少湿气对浴室柜的影响,卫生间须保持通风。

    经常开窗、开排气扇,最好能够干湿分离。同时,浴室柜最好选择柜腿较高的,并配以304不锈钢垫脚,柜子的背面最好也不要紧贴墙面,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和墙面的潮气。

    本文链接:http://www.wzhyg.com/news/show/id/5.shtml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