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洁具分享浴室柜安装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8-07-11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浴室柜在生活中的作用有很多,浴室柜安装在卫生间不仅起到装饰的美观作用,而且还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下面温州浣衣阁洁具就来和大家说说,浴室柜安装的主意事项。

     一、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在铺地砖和墙砖前,就要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由于安装浴室柜是要在墙上打孔的,还需要进水孔和排水孔的,一旦安装后一般不能移动位置的,所以确认好浴室柜的安装位置是安装前的必备条件。

    二、购买浴室柜时要根据安装位置确认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浴室柜的位置确定后,只能根据安装位置来定浴室柜的形状和大小。

    三、认准水管的管线图和电线的线路图:安装时要在墙上用冲气钻打孔,所以安装前确认管线图和线路图至关重要,如果打破水管或电线线路图就要撬开部分墙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四、确认浴室柜的安装高度:一般浴室柜的标准安装高度是80~85cm,这是从地砖到洗手盆的上部来计算的,具体的安装高度还要根据家庭成员的高矮和使用习惯来确定,但在标准高度范围内是最合适的。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