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分享洗衣柜的保养

    时间:2018-07-21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洗衣柜是生活中我们常用到的一款家居用品,它一般是被我们放置在卫生间里面,用处也是极大的,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洗衣柜也是需要做保养的,关于怎么保养呢?下面温州浣衣阁来和大家说说。

    1、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硬拉;放置时,要放平放稳,若地面不平,将腿垫实,以防损坏榫眼结构。

    2、任何材质的洗衣柜,如果常年在阳光下晒都会变黄。所以洗衣柜如果是安装在阳台上,需要在阳台的窗户上装一个窗帘。

    3、对于柜体的保养,也就是外部的保养。淘米水擦法这是一种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将淘米后乳白色的淘米水用于擦洗柜体,经常用软布顺着木的纹理,为柜去尘,效果很好!明亮的柜体又如刚买回的样子。

    4、清洁内部时要尽量使用一些干净的不易脱毛的软棉布。避免使用水温度过热、碱性过大的液体来清洗洗衣柜内部。

    5、有了裂缝,可用油灰和颜料拌匀后嵌入堵平,以保持经久不坏。但要注意油灰和颜料要和原油漆色泽一致,以防留下疤痕印迹。

    公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