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资讯

    温州浣衣阁分享洗衣柜太空铝好还是不锈钢好

    时间:2021-01-12   来源:admin   当前分类:

    随着洗衣柜领域的发展,能让我们选择的洗衣柜产品越来越多。近年来,越发火热的太空铝洗衣柜,受到了很多家庭的喜爱。于是有消费者想了解太空铝和不锈钢到底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呢?


    一、太空铝的特点

    太空铝是一种环保、不褪色、性价比高的金属,近十年来一直被广泛应用于家居家装系列产品中。尤其是太空铝挂件已成为现代家居的新潮流,也是装修的精品之一。

    太空铝时尚耐看,号称“永不生锈”。其中,优质的产品至少可以保证10-15年不生锈。在保持外观亮丽的同时还坚固耐用,价格实惠,所以太空铝材质的洗衣柜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喜爱的款型。

    但是,太空铝的表面都呈现的一般是亚光,亚亮光。虽然时尚,但没有电镀铬的高贵漂亮。而且太空铝的质量较轻,很多喜欢有质感阳台洗衣柜的朋友可能就会对太空铝不怎么喜爱。

    二、不锈钢的特点

    不锈钢使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金属材料。耐热、耐高温、还耐低温甚至于耐超低温。在化学性能上

    能够耐化学腐蚀和电化学腐蚀。这一点仅次于钛合金;

    同时,不锈钢的可塑性很强,可加工为各种板、管等型材,适合于压力加工。在力学性能上,不锈钢一般具有较高强度、硬度,适合于制造既耐蚀又需要高强、高耐磨性的零件。

    当然,不锈钢的缺点也显而易见。不锈钢阳台洗衣柜的主要缺点就是成本高,价格较贵,一般消费者都很难消费的起;另外,不锈钢还不耐碱性介质的腐蚀,长期使用或者保养不到位,会造成一个较为严重的损害,所以购买了不锈钢阳台洗衣柜之后,要做好基本的保养工作。

    总之,作为阳台洗衣柜来说,太空铝和不锈钢是各有特色,所以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来挑选洗衣柜。


    公司活动